[Goodstay認可]高谷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旌善郡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Goodstay認可]高谷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9並共有258條評價

[Goodstay認可]高谷酒店評價:

飯店附近有一家雪具店超級讚又親切,就在飯店門口出來右手邊的大馬路上,面對GS超商的右邊第一間,叫“하이앤하이”,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妻,老闆娘會英文,超級親切,因為我一個人到那邊,她免費幫我安排三餐+交通,人超好,有點感動,老闆晚餐時間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喝燒酒,店員是三個年輕歐霸,其中一個很哈台,一聽到我是台灣人,就放周杰倫的歌,還有不能說的秘密給我聽,我一個人去滑雪,卻好像有朋友陪著的感覺,初學者的話,店裡也有滑雪教練,建議華人到這邊可以找這家雪具店,一定不會失望, 하이앤하이推薦給大家, 雪具店的隔壁樓上也有超傳統的韓式料理,小菜超多種,也推薦去試試看位置近high1, 周邊已有食市,滑雪用具租借店,不錯的性價比離High1雪場尚算方便,但還是不能走路上去,不過附近的租雪具店還是會開車接送。因為對high1不熟悉,原本還擔心不曉得該如何自飯店前往滑雪場,但一到飯店就不擔心,因為推開窗戶,high1就在眼前,走路5分鐘就到,樓下還有便利商店,櫃台人員的英文亦可,價格品質更是非常的優,這是前往high1的不二選擇。挺好的,离车站不远,周边就有租雪具的店,不过上山还是得找个车,不然拖着雪具上去有点重总体来说这家酒店的性价比非常高,房间打扫的很干净。周围有一些满足生活需要的小饭店和便利店,租用滑雪用具也很方便,价格公道。唯一不好的是我们的房间靠近火车轨道,有火车经过的时候声音比较大,会一定程度打扰休息。由于自己的疏忽,混淆了High Valley和Valley Condo。以至于每天早晚要穿着笨重的雪鞋&雪服步行15分钟回酒店。当然,这也不能算是酒店的问题。 酒店附近有几家租赁雪具的小店,有开到很晚的餐厅,大多是烤肉。味道还不错,可以尝试。 酒店没有配备电源转换插头可以租借,比较意外的说。建议准备前往的朋友自己准备好先。一樓接待廳的人都很親切,用簡單的英文溝通即可,樓上客房和廁所都很乾淨,有地熱不怕冬天太冷,可惜沒有wifi,離開飯店要先交回鑰匙,要進房間再跟櫃台領回,整體來說是個便宜又乾淨的地方!

高谷良好酒店是一間2.5星級酒店,可讓您的旌善郡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內設施齊全,可為住客提供舒適的住宿條件。 在酒店內,您會發現內設停車場, 禮賓接待服務, 電梯, 保險箱等設施。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空調, 書枱, 局域網絡 (免費),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等,設計裝飾溫馨舒適,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高谷良好酒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Goodstay認可]高谷酒店
  1. 韓國訂房
  2. 旌善郡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d98 的頭像
    xx7d98

    【江陵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xx7d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