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觀光酒店GG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慶州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光州觀光酒店GG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6並共有1015條評價

光州觀光酒店GG評價:

地點就在高速車站旁邊.飯店服務不錯. 附近還有一個超大超市,採買非常方便. 但慶洲不像南浦洞那麼熱鬧,一到晚上餐廳很少,好像只有飯店附近的幾間餐廳可以選擇.飯店出來就有公車站,附近有便利商店,巴士站也在附近,從慶州搭巴士到大邱、釜山很方便。房間大又新,熱水夠熱,wifi訊號夠強,從高速巴士轉運站一出來馬上就是飯店,附近有便利商店和超市,機能方便,基本上非常滿意,就是很奇怪房間電燈很少導致光線昏暗,有點困擾,但是瑕不掩瑜!已經第二次入住 慶州首選飯店!!位置離高速巴士站、公車站牌都很近,旁邊有麥當勞跟便利商店。慶州整體晚上附近沒什麼景點可以去,飯店到火車站與各慶州景點皆需搭較遠的公車。飯店整體乾淨舒適寬敞,適合來慶州古蹟之旅住宿選擇。飯店外觀及大廳看來都不錯,但因房間內鋪地毯看起來不是很乾淨,吹頭髮時,因氣流擾動竟然出現很多灰塵飛揚,牆上也有灰塵。地理位置非常好,飯店房間寬敞乾淨,公車巴士站都在附近,公車總站旁邊很多餐館,櫃台人員很親切地理位置非常好,飯店房間寬敞乾淨,公車巴士站都在附近,公車總站旁邊很多餐館,櫃台人員很親切地點超好,離高速巴士站超近,飯店門口有市區公車站牌,可以搭乘去各景點。這間飯店的地理位置真的他方便了,我從金海機場坐客運站到慶州,完全不用在轉公車就到目的地,到慶州的任何景點在飯店的對面公車站就可以到達你所想要去的地方,有任何問題服務人員也都會幫我解決,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幫助,最後從慶州再回到釜山也是超級方便的,下次我還是會考慮來這裡這裡訂房便宜高级 床很好睡位置在庆州高速巴士站旁边,从新庆州站过来公交车只要20分钟;步行到大陵苑、瞻星台等景点也很方便,前台十分友好,推荐哦!他什么都大,我最喜欢他的baby床,真心好,我都想买啦哈哈房间好大很舒服,只是庆州不太熟,后面就有吃街,离景点有点路程,不过庆州不大!房间真的不错,服务也好,就早餐我没有试,因为旁边有麦当劳

光州觀光酒店GG是商務和觀光旅客前往慶州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提供完善的設施,讓您享受愉快的住宿體驗。 酒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便利店,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郵寄服務等已經配備。 客房裝飾精美,部分內設平面電視, 免費即溶咖啡, 免費紅茶, 鏡子, 梳化等。 酒店環境清幽,還設有熱水浴缸,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高爾夫球場 (3 公里內)等休閒設施。 熱情好客的工作人員、完善的設施、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前往慶州各大景點,這些都是眾多遊客選擇光州觀光酒店GG的原因。
光州觀光酒店GG
  1. 韓國訂房
  2. 慶州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d98 的頭像
    xx7d98

    【江陵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xx7d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