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機場耶格利納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仁川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仁川機場耶格利納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2並共有506條評價

仁川機場耶格利納酒店評價:

以為近機場, 原來距離相差很遠, 沒有公車, 行去乘搭免費接駁車差不多20分鐘, 而且很早便停車, 房間一般這棟建築無電梯喔!飯店的位置及房間跟agoda上面所提供的相差很大,(agoda真的需要篩選合適的飯店)有被騙的感覺,房間裏煙味很濃,我們訂的是non-smoking room. 旅店讓我們換房間,但是幾乎每一間都有煙味的,冷氣打開整個煙味四散出來,很臭,根本無法入睡。我們訂的是四人家庭房,入住時飯店竟然說沒有房了,要我們一家四口分兩間房睡,整個傻眼,又被騙一次,因為有兩個未成年的孩子同行,分開兩間房很不方便,總而言之,這一家飯店,應該不能說是飯店而是一般的汽車旅館,爛爆了!櫃檯好像只有一個韓國大叔 態度不太好 也沒有電梯 所以2樓以上要自己扛上去離機場有點距離 要搭接駁車 太晚到只能自己搭TAXI老闆態度不佳 不幫忙提行李或者是用丟的 櫃臺很早休息 所以常常找不到人 沒有電梯 如果住三樓要提行李很不方便 原本看是24小時機場接送 結果是從早上六點才開始 到下午五點就結束了 這樣對不是這時段的班機很不公平 這樣的價錢 這樣的服務態度 實在不怎麼划算這次旅行得在仁川機場過夜轉乘隔天班機,出關後,我就把agoda的Hotel voucher給information center的服務人員,請她幫我打電話通知旅館來接我,機場人員資訊還給的滿仔細的,告訴我到3F的哪個月台等10分鐘,車子就來了。 車程大約10~15分鐘抵達旅館,再跟司機兼櫃檯人員確認一下明天出發的時間、送早餐的時間,就跑到附近的雜貨店逛逛了。從下機出海關後,打電話給旅社服務人員來接送,到隔天離開;整體來說,服務簡潔明快,無論隔天的早餐供應或接送時間,都非常明確,也準時達成。房間乾淨整潔,無線網路、有線電視,基本配備一應俱全。附近有7-11(非24小時),亦有數間小吃店,旅社附近的海景景觀不賴。好!有車子接送機場,方便!房間雖小,但乾淨整潔、該有的都有!就是浴室用毛巾舊了些!晚上12点才到酒店,老板人很热情,房间很大,和拍摄图一样(当然没有酒和水果)很干净,第二天一大早的飞机,老板亲自送我去的机场,满分老板很好,会送我们去机场我们是晚上11:30到机场吧,老板说超过11点就不接机了,我说另外付钱也不行,只好打的士去,花了大概60rmb,一去到老板就问我们明天几点退房,其实当时就很好奇为什么要问啊?想着我还要自己搭地铁去要早点起所以跟他说8点左右,晚上表妹去问老板怎么去东大门他也不想搭理的样子。第二天8点他就来催我们走了,我们还没收拾好呢!问他能不能迟一点他说不行因为有个腿脚不方便的客人在等,我们以为那个客人是要搬进来住我们的房间,我们就匆匆忙忙头都没梳就出去了,原来他是要载回我们去机场!!我的天昨晚为什么不说清楚?!搞到我们又匆忙还连累其他客人等我们!!真的老不好意思了!!环境有点偏 附近什么都没有 晚上最好别出门 但是员工人超级超级好 还告诉我们怎么乘车位置并不好找,连保存行李都要收费20000won,态度也一般将就住单人房不错,酒店后面就看到海,傍晚可以观赏日落,周边有便利店还有小吃店,对于我一个人来说,没有不方便,而且有机场接送离机场还蛮远的,总体印象很差,不会再选择这个酒店的.

仁川機場耶格利納酒店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仁川國際機場,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設施都已配備,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此外部分還配備了眾多方便設施,例如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等。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仁川機場耶格利納酒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仁川機場耶格利納酒店
  1. 韓國訂房
  2. 仁川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d98 的頭像
    xx7d98

    【江陵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xx7d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