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旅館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釜山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Wow旅館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7並共有83條評價

Wow旅館評價:

舉辦bbq活動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是台灣人, 還特地有人專為我翻譯,教我怎麼玩遊戲…等wow guesthouse 的交通十分方便,附近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徒步到海雲台沙灘只要五分鐘,隨時可以去看日出或是夕陽美景,服務人員英語流利,而且會提供景點建議公共空間不錯,可以帶食物、酒進去,認識朋友。房間算整潔乾淨,而且有附櫃子和鎖,比較安全。交通方便,離地鐵站走路五分鐘,離海雲臺路上的公車站2分鐘。总体来说应该是我自己没看到攻略,原来是没有电梯的,如果是背包客,比较方便,如果是携带行李箱的就比较麻烦,手拿上楼,但是也不高,所以还算能接受,应该是可以喊前台欧巴帮忙抬下楼的,整体还算挺干净的,因为第一次入住青旅,整体都挺满意。如果一个人旅行,如果想要住在海云台,强烈推荐这家。如果坐地铁,在海云台下步行六七分钟。或在机场坐307公交车在海云台海水浴场下,步行两三分钟就到了。旅舍楼下巷子转角就是二十四小时便利店,走一分钟就到海云台市场,有汤饭街和烤鳗鱼街,地铁到旅舍的路上有各种宵夜店餐厅酒吧,很热闹。旅舍走一分钟就是著名的海云台海水浴场,晚上有年轻人在沙滩上唱歌,放烟花,或者干脆铺个毯子吃零食和啤酒。如果你可以接受青旅,如果想要住在海云台,这家强烈推荐。但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离机场非常远,去南浦洞西面都要坐很久的地铁,因为海云台就在釜山市靠边的地方。离海云台很近,总体来说环境不错,酒店的服务人员态度很好。洗手间是公共的,但由于去的时候是11月,不是旺季游客不多,所以还是比较方便的根据一位台湾旅客的评价,我们很容易的找到了酒店。店主人很热情周到。非常愉快的经历。酒店很干净,非常适合青年旅行者一起旅行。对于一个酒店/旅舍来说,最重要的三个因素就是location,location和location啦~Wow guest house 无疑在这方面占尽优势,距离海云台地铁站步行距离10min,下楼过个马路就是沙滩,楼下的便利店小吃街都很近~ 除却周边环境,wow guesthouse本身装潢很温馨舒适,房间设置格局也不错,服务人员也超好人的!感谢JK Lee对我行程给出的建议,我非常喜欢太宗台之旅! 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去釜山,我还会选择wow guest house~

Wow旅館位於著名的海雲台區區,地理位置優越。 酒店想您所想,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所需。 您可在酒店內使用所有房間免費 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特快入住/退房, 公共 Wi-Fi, 代客泊車等設施。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暖氣,讓您的住宿倍感舒適。 在一天的外出觀光之後,您還可享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包括花園等。 下榻Wow旅館,前往釜山各區更便捷。
Wow旅館
  1. 韓國訂房
  2. 釜山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d98 的頭像
    xx7d98

    【江陵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xx7d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