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亞加拉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韓國的首爾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尼亞加拉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4並共有246條評價

尼亞加拉酒店評價:

這次出發前就生病了,而酒店職員可以安排讓我提前check-in 整體都蠻不錯2015年4月21日入住Best Western Niagara Hotel 一進房擺放盥洗用具後,正在拿掉床的擺飾布條時, 發現被單上有個小汙點及兩根毛髮。心想噁心, 翻開被單又發現一根比我頭髮還長的頭髮........ 立即連繫櫃台, 請他們聯繫房務換床單被單, 因為這是基本要求~ 不會覺得客人要求太多, 自行清掉前房客的毛髮很簡單,是嘛? 沒有同理心的處理方式。 因為沒有人前來處理, 或告知為什麼無法前來處理。 1. 不注重清潔 2. 服務態度不對 我後悔訂房Best Western Niagara Hotel, 只因為我在日本京都住過Best Western Hotel 感受還可以 壞了我對Best Western Hotel 的信心。 不過~ 沒有下一次機會了房间有味,灰很多。

貝斯特韋斯特酒店 - 尼亞加拉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江西區,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 酒店所選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 按摩浴缸, 禁煙房, 空調, 暖氣。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餘,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其中包括熱水浴缸, 桑拿, Spa, 按摩等。 貝斯特韋斯特酒店 - 尼亞加拉地理位置方便,內部裝飾令人倍感舒適,是遊覽首爾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尼亞加拉酒店
  1. 韓國訂房
  2. 首爾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x7d98 的頭像
    xx7d98

    【江陵住宿】韓國訂房|民宿|評價|心得|

    xx7d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